枕头

幼稚,精神状态不稳定,文笔烂的一批,INFP

【HP白日梦系列】谁是你的独宠

突如其来的灵感

ooc我的,各位帅哥你们的

他/她什么学院,你就什么学院

可能会有二



第一位参赛选手

名字:哈利·波特

学院:格兰芬多

擅长:魁地奇……


“不好意思这位小姐,不小心撞到你了。”


“下周我们一起去霍格莫德吧。”


“我会平安回来的。”


“看!我没有食言吧!”


第二位参赛选手

名字:德拉科·马尔福

学院:斯莱特林

擅长:魁地奇,嘲讽人……


“我不记得斯莱特林有你这样的人。”


“喂!这是我妈妈给我寄的饼干,分给你一点。”


“抱歉,我想你不应该和一个食死徒打交道。”


“我永远爱你。”


第三位参赛选手

名字:西弗勒斯·斯内普

学院:斯莱特林

擅长:魔药,黑魔法,大脑封闭术


“我假设你那如同巨怪般的大脑不是用来增高的话,就知道这里应该顺时针搅拌三圈。”


“我不喜欢甜的东西…………好吧,我收下了,请不要用这种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。”


“巨怪小姐还是没有改变,一如既往得笨。”


“大战已经过去了,我们……筹备筹备婚礼吧。”


第四位参赛选手

名字:小天狼星·布莱克

学院:格兰芬多

擅长:变形术……


“这位小姐也被我的魅力迷倒了吗?”


“放假去你家?抱歉,我和叉子约好了去他家的。”


“我的阿尼玛格斯是只威风凛凛大黑狗,你的是什么?”


“这位小姐又被我的魅力迷倒了!”


第五位参赛选手

名字:罗恩·韦斯莱

学院:格兰芬多

擅长:巫师棋,吃鸡腿


“你好,我叫罗恩·韦斯莱。一起玩巫师棋吗?”


“放心,我在这呢。”


“我想,你还没有舞伴,额……我是说,一个女孩没有舞伴会很难看……唉!你别走啊。我又说错话了?”


“这是我的女朋友!”


第六位参赛选手

名字:赫敏·格兰杰

学院:格兰芬多

擅长:所有科目(占卜,魁地奇除外)


“这个问题都不会吗?你看一下这本书,我先走了。”


“不可能,我是不会把魔法史论文借你的,要自己写。”


“或许,我喜欢你。……唉?你要自己来吗?还是我来吧,我比你快。”


“甜心!我是魔法部部长了!”


第七位参赛选手

名字:塞德里克·迪戈里

学院:赫奇帕奇

擅长:魁地奇


“你好学妹,我叫塞德里克·迪戈里。有什么学习上的问题吗?”


“马上要上场了,注意安全,不要被鬼飞球打到了。”


“你愿意接受我的舞会邀请,和我一起跳开场舞吗?”


“有惊无险,我还以为我要长眠在那里了。…………不要哭了,你看,我不是完好的站在你面前吗?不哭了,再哭就不好看了。”




欢迎在评论区投稿下次带谁玩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